Monday, May 19, 2014

龙眼奶香布丁



不堪啊不堪!但日子还是滴水穿石的来到这年头。

想在那年份划上xx的代号,让自己的记忆只留下月与日;
自圆其谎的让自己感觉美好。

那也不过是数字的增值,是生活历练的存库;
自我安慰的让自己感觉优越。

人生的幸福,远远比岁数来得实际;
握不着不老的传说,也认了。

生活的意义,远远比物质来得真实;
赶不及时代的变迁,也算了。

平凡人嘛!开心每一天就是最大的财富了。。。


选来了一个简单的食谱来支持‘奶香月’,
祝福自己,也祝福你。。。今天快乐。



做法:
1)将香兰叶洗净打结,放入水里煮至水沸。
2)把菜燕粉与细砂糖混拌,再倒入做法1)里搅拌至糖溶化。
3)转去小火,把淡奶倒入,稍煮片刻即熄火。
4)倒入模型里,待稍微凝固,舀少许龙眼水及龙眼做装饰。






 

34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接纳你的祝福,今天,因为你,我快乐!
    也回祝福你,充实,喜悦,幸福。

    ReplyDelete
  2. 我不喜欢布丁的,不过这个除外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布丁很顺口,重要奶味没有这么浓郁,
      我也可以接受,嘻嘻!

      Delete
  3. 喜欢吃这个,特别是在炎热的天气。
    谢谢你的祝福,是我迫切需要的快乐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是热天气的良药,很清爽哦!
      不客气,希望你快乐常在。

      Delete
  4. 以为爱人你已经休假了, 也好。。有爱人这般的贴心, 我吃了这个冰冷的布丁,再来给爱人一个拥抱!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一定好好的跟爱人say goodbye才远走高飞的,哈哈哈哈!

      爱人的拥抱我要用小簿子记录下来,下次见面抱个够,嘻嘻!

      Delete
  5. I liked this simple refreshing pudding..just nice for the weather.

    ReplyDelete
  6. Eileen, 生日快乐!祝你像这龙眼布丁一样,永远都是那麽耐看,青春美丽!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jessie,这样的祝福语,还真的第一天听到,
      还好上了一个白白滑滑的布丁,要是上一个黑黑的料理,我会哭死,哈哈哈哈!

      Delete
  7. 呵呵。。。很感触!!你我皆凡人,只要吃的,睡的,玩的,健康的,用钱花的。。。就很幸福了!!还有,我今天要让你幸福满满~~~给你一个大大的抱抱,祝你:生日快乐!!(正式的抱抱在7月补给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凡人有凡人的好福气,多好啊!
      谢谢你今天让我感受到满溢的幸福感觉,有你,真好!

      7月claim回的时候可能要double了,哈哈哈哈!

      Delete
  8. Hanor hanor! 要happy everyday 哈!刮了一口布丁的那杯,我帮你报销了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家都一样,要天天快乐哦!

      除了那杯,再加送篮子那杯吧!哈哈哈!

      Delete
  9. 生日龙眼甜品,有我来共享。祝你永远幸福,美丽,健康和有多多零用钱买一生的手袋哈哈! xoxo

    ReplyDelete
    Replies
    1. 换换口味,吃一个小甜品,生日嘛!甜甜蜜蜜的,也不错哦!
      还有你来共享,夫复何求呢!

      谢谢你的祝福,关于那手袋,现在要on hold了,哈哈哈哈!

      Delete
  10. 好美的龙眼布丁, 龙眼也是这里没卖的。
    我七月暑假会回Penang一个月半,如时间允许可以见见花花们。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赞美,这龙眼罐头没准卖吗?
      这样你下次回来,要记得添货哦!

      太好了,这样我们就可以见见你的‘真面目’了,
      到时候我们安排见面。

      Delete
  11. 心情好好来吃布丁了。
    祝福你多多。祝福你满满。爱你一万年!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早上还有生日歌听,那感觉超窝心的。
      谢谢你的祝福,也谢谢你的爱。。。。感动感动!

      Delete
  12. 有龙眼的甜品,我特别喜欢!原来今天是你生日,我当然要献上我最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魅力四射!嘻嘻!

    ReplyDelete
  13. 像我这个平凡人,每天的宗旨就是=有嘢就食、有觉就瞓、有屁就放。。。开心每一天。。哈哈哈哈哈
    祝你牛一快乐。。。祝福你幸福满满!!

    ReplyDelete
  14. 你知道的



    我要热晕了

    所以~~~~~~~~

    ReplyDelete
  15. I think I made this pudding before, cant remember, hehehe..and I know it taste good!

    ReplyDelete
  16. Eileen, 我前天也做了这个龙眼豆腐,全部吃光光了,忘记拍照。。。哈哈

    ReplyDelete
  17. 迟到了,迟到了(喘气 ing)
    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年轻貌美喔 :)

    ReplyDelete
  18. Hi Eileen,

    You are right that logan is also a great additional to milky pudding. You have made yours so small and I bet you have to make more to feed more.

    Zoe

    ReplyDelete
  19. Eileen, I need a cup of this pudding, so hot weather outside now!

    ReplyDelete
  20. 漂亮的布丁,请问还有得吃吗?

    ReplyDelete
  21. Eileen,
    你好,我是部落格新手,很多东西都不会,想要请教你如何link我的作品到little thumbs up那边参加活动呢? 谢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