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14

牛奶棒



有时候很怕漫游在无边界的荧幕前;
处处都是戳破口袋的陷阱。

厂家疯狂的大诱惑,让人把钱花得理直气壮;
那种限时抢购的手段,抹杀了思前顾后的理性。

这年的‘百闻不如一‘见’由按键的’键’取代;
走在科技的尖峰,一个按键把天下一一看透。

网上交易,是一把钥匙;
一把让你沦陷纸醉金迷的万能钥匙。

距离无法捆绑,银额没法束迫;
没了密码似的让你拥霸天下。


选来了carol老师简单又好吃的牛奶棒,
来支持ah tze‘奶香月’活动。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May 2014 Event: Milk) organised by Zoe (Bake for Happy Kids) and Mui Mui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and hosted by Ah Tze (Awayofmind Bakery House).

33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我。。。我。。。曾经也如此,买得不亦乐乎,到后来才发现,有一半的东西都没用过
    牛奶棒点咖啡肯定好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看,女人就是这样的冲动,爱买一堆有的没有的,
      然后回来就开始大后悔了,哈哈哈哈!

      这个牛奶棒很好咬,我吃得不亦乐乎,哈哈哈!

      Delete
  2. 我虽然不会按键买,但是也是ble ble 买了一大堆,现在正被逼受清仓的苦。。。。。。。呜。。。。。。。。。。
    快点送几条 ne ne 饼给我吃,我苦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接触了烘培,接触了部落,那个购买欲完全不听使唤,
      这种苦楚我完全明白,因为我也是受害者,嘻嘻!

      Delete
  3. 的确是如此,
    只有随手一按,想要的东西就可以轻易按到回家。
    牛奶棒的味道应该不错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买东西在今天的时代,真的是太容易了,
      要什么,有什么的。
      味道不错的一道小饼干。

      Delete
  4. 想买。。。就买啦。。。。
    可以refresh一下忙碌的生活嘛
    刺激经济,是健康的活动来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你一定是魔鬼的化身,
      在纵容我乱花钱。

      罚你没有牛奶棒吃,哈哈哈哈!

      Delete
  5. 哈哈。。。这个一键如故太棒了。。。棒的差点失心疯!!幸好你家的牛奶棒把我给牵引来。。。“牛奶棒”就让我想到一个字~~~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啦,你要confirm purchase你就完蛋了,哈哈哈哈!

      这个牛奶棒,越咬越起劲,不错吃。

      Delete
  6. 我佷愛“淘宝”,有时为了喜欢而买佷多, 实际上没怎么用到它。
    这个适合当我午餐前的解馋小点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就是‘逃不出手心’的淘宝让全世界的人疯狂掉,
      到头来,还是买了一些‘不懂买来zomok的东西’回来,
      哈哈哈哈!

      Delete
  7. 牛奶棒,是甜甜脆口的吗?
    看到那个JUST FOR U的牌子,收到的那方肯定很窝心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脆脆的,会不知不觉一支接一支的啃完去。

      嘻嘻!当然是just for u,我的美丽歌后咯!

      Delete
  8. 秘书,我也是受害者。。
    这个月多了那几百块的出席费,结果就逛买。。呜呜。。几百块几秒里就花光了。。呜呜
    我偷偷跟你说,我还溅到东西不敢寄我家,怕海海骂,全部寄去公司。。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我吃牛奶棒发泄一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财政,你看我们这些女人的钱是不是很好赚?
      那个眼角一扫到什么好料,就会发光的铁定要‘占为己有’,哈哈哈!

      我也是啦,correspondence add只写公司,
      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审判’,哈哈哈哈!

      Delete
  9. 这个月我还没上帖子support阿Tze。可以拿其中的一束牛奶棒吗?照片拍得很有感觉。

    ReplyDelete
  10. 香香脆脆的牛奶棒,一定让人吃不停口。。。
    深色的是巧克力口味啊?

    ReplyDelete
  11. very special milk sticks, I think I will not stop eating only one stick, hehehe..

    ReplyDelete
  12. 我也是每次花钱时都不自觉, 到月尾还账时才发现花的太over了!!! 亏自己还是做会计的 ,哈哈哈!
    看电视时有牛奶棒咬一咬,感觉不错!:)

    ReplyDelete
  13. Eileen, 你相信吗我还没在淘宝网买过东西也。但。。。逛街时也买了不少 ╮(╯_╰)╭
    牛奶棒烤得真好,我要一束来配hot chocolate!

    谢谢你连接小拇指!

    ReplyDelete
  14. 女人要买的东西原本已经很多了,爱上烘焙与部落之后,更加无法自拔,就算看到模不到,都能买下一大堆的。。哈哈哈!
    脆脆香香的牛奶棒摆在我眼前的话,肯定会non stop的吃不停。。

    ReplyDelete
  15. 爱人的牛奶棒可真的是棒极了, 爱人你拿着让我来咬一口!嘻嘻。。
    我的另外一个爱人正在投诉着我, 只从有了部落格, 我就成了败家精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这个牛奶棒看似很可口,我家的小孩一定喜欢。。呵呵

    ReplyDelete
  17. 这个我没吃过哟
    肯定要请我吃了呐:)

    ReplyDelete
  18. 如果这万能钥匙也能打开心的加锁该多好哈。。。。 嘿,我说长腿美女啊,你的摄影技术越来越棒。。。真滴说真滴

    ReplyDelete
  19. 相信这个奶香棒棒会让人停不了口吧!
    越咬越香~嘻嘻
    话说我曾经也很疯狂网购,后来给老爷碎碎念后,是有收敛一点啦!哈哈

    ReplyDelete
  20. 哈哈哈。。。我嘛是淘宝受害者,尤其看到那个兑换率那么棒时,更是无法自拔咯!
    这牛奶棒一定很crispy,食谱+成品我都拿走了。谢谢你的分享哦。^o^

    ReplyDelete
  21. 说到买东西的话题。我只好沉默,嘴巴用来享受这个美味的牛奶棒好了。哈哈哈 ~

    ReplyDelete
  22. pocket 有钱,买东西是天经地义的事哈哈! 买烘培用具是小单,前两天我们有discuss到大单的,那个才恐怖! 哈哈!牛奶棒先拿两条来,看我吃了有没有ummh 上帖子:)

    ReplyDelete
  23. I used to buy alot of stuffs and not use them at all. I always tell myself do I really need the things or not? Is it a want or a need? In the end, still end up buying...hehe...love this biscuits too..

    ReplyDelete
  24. Hi Eileen,

    Like your unique way of baking these milky cookies... They are like milky pocky.

    Zoe

    ReplyDelete
  25. 我觉得女人就是很喜欢“花钱”的。。。时常买了很多不必要的东西回家,可是就是忍不住要买。。。牛奶棒—很棒!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